le

✌耶

伞下【恺楚】

“给您,”服务员把冰淇淋递给帕西“欢迎下次惠顾。”
帕西接过冰淇淋,撩了撩偏长的细发,转身往门外走去。
“家主,怎么会找到楚子航的呢……”帕西的声音如同蚊子哼哼一般“明明应该已经忘了他才对。”
“这个冰淇淋意大利也卖吧。”
………………………………………………
“可以走了吗?”楚子航看着恺撒好不容易吃完了所有的订餐,撑着肚子瘫在椅子上。合上厚厚的书问道。
“嗯…你是说去见路明非?”恺撒抬起头,问道。
楚子航不置可否的点点头,回答“我不认为你要找你的未婚妻。”
“路明非连这都跟你说了?这家伙到底多爱你!”恺撒猛的起身,惊讶的问道。
“走吧。”楚子航没搭理恺撒“我想路明非应该急着我们来。”说着走向门外,撑起了伞。
有种像踏过初雪的声音。
楚子航不由得愣了愣。
“怎么了?”恺撒看到楚子航发呆,上前一步开口问道。
“没……”楚子航回答“我们走吧。”
……………………………………………………
路明非已经在茶卜道的露天椅子上等了半天。
要不是喝了超冰的布丁奶和有放在桌旁的黑色大伞,路明非想自己一定会中暑的。
“老大怎么还没来…莫不会去撩妹了?”路明非咬着冰块,疑惑的嘟囔到。
“不,撩汉也有可能,说不定还碰上师兄然后以为第一次见跟他畅谈许久嘞。”
路明非点了点手机屏幕,打开了卡塞尔那些疯子发疯时做的游戏。
“S级混血种获得恭喜?怎么名字啥的和我一样!而且S级怎么这么弱?获得概率比师兄老大什么的高多了!漂亮的B+都比我好!我明明也有A级水平的!”
…………………………………………………………
恺撒快步走着,后面跟着楚子航。
“路明非在茶卜道?那儿很满的一般只能坐到露天的位置,你跟他有约还玩?他要是中暑怎么办?”楚子航质疑到,还不由自主的责怪起来。
“我也没想到啊!”恺撒挠挠头“他跟我说什么‘老大你尽管撩妹,没事我等!’我还以为他待在空调房!结果刚刚打电话他才说清楚在哪!茶卜道在国外都挤得要命!”
“……就是那边?”楚子航问道,用手指了指那家店。
恺撒看了看手机里路明非发来的地址,回答:“没错就是那,好多人……”
路明非抓着手中的手机,手机壳是凉宫春日的图案,他有意无意的抬起头想查看恺撒来了没,正好撞见了恺撒那骄傲的眼神和楚子航从伞下传来的敏锐的目光。
“啊老大你来啦……你看我拿到了你的言灵镰鼬,这群疯子做的游戏还蛮好玩的……”路明非挠挠头,伸出手机给恺撒看。
“不错嘛!”恺撒点点头“我可是让那群家伙把这个言灵的获得率调蛮低的。”
路明非贼兮兮的笑了起来“我可是天天玩游戏的嘛…”
“嗯,很厉害呢。”楚子航淡淡开口,夸赞道。
路明非挠挠头“没错吧师兄,这是学生会和狮心会联手做的游戏,执行部和装备部都有参加呢。你刚回来也许不知道,哦对了,老大,你…想起来了?”
……………………………………………………
卡!
啊停住啦真好噫。
说起来…我也想做这个游戏。
一个龙族的收集游戏。
可是并不会做软件。
很可惜呢,如果找到会做的就好了。
这样可以了了玩龙族世界时的遗憾了。
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26)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