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再见【楚子航篇】

 楚子航篇

    早晨还是阳光明媚,但是下午天空却莫名其妙的阴沉下来,下起了如同狮子一般的暴雨。像是遭遇了元素乱流一样,令人心情一点也不安静。

    楚子航一只手里捧着一束显然刚刚从温室里摘出的淡雅白菊,一只手里撑着大约几年前“爸爸”送的生日礼物:一把brigg的27寸黑伞,缓缓的向卡塞尔学院的英灵殿走去,是的,走向卡塞尔用来埋葬死者的墓地 。

     楚子航走到了在千千万万个无名的墓碑中非常普通的一个面前,放下白菊,也不去在意它立马被暴雨给灌的湿漉漉的,反正迟早也会被打湿后变烂再成为营养回归土壤,开口说道:”抱歉。“

    “现在才来看你”他干脆把伞扔到一边,任由暴雨拍打着他,像是洗过的墨发耷拉下来,盖过了楚子航闪烁着的黄金瞳,他低着头,谁也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是怎么样的表情。

    “在你死后,因为有一堆和你有关的事情所以一直忙到现在,没想到你居然藏着这么多关于龙的秘密,真是无法相信,连你的葬礼都只能草草办了一下。”

    楚子航的话似乎带着哭腔,但是淡薄的感觉像是如同平常一样的 说话,他的心情到底是这样?完全看不出来。

    “你的弟弟,是那个小恶魔弟弟,不是住在中国的路鸣泽,你和他做过的事都知道了,一直不说你想全部瞒过去么?这样会很麻烦的。”他问道,像是妈妈在责备家中犯错的小孩。

    “对了”楚子航突然想起了什么“恺撒和诺诺已经结婚了,抱歉,没给你打爆车轴……”声音突然开始有点颤抖,暴雨已经将白衬衫里外全部打湿,白衬衫紧紧贴着身体,颜色和透明几乎无差,白皙的皮肤暴露出来,似乎可以看到,楚子航的身体在颤抖着。

    “因为那时候我在尼伯龙根……你也是,”他顿了顿,咧了咧嘴角又开口“没想到几个月才回来,而且还是活着。”

    “爸爸的事情……谢谢啦。”

    “恺撒他不来看你,他说他对不起你什么的,明明是校董会的决定,让你在任务中牺牲什么的。”楚子航不停的开口说道,对着永远不可能开口的墓碑。

    楚子航讲了好久好久,暴雨像是配合他似的,没有停歇没有减弱的下了好久好久。

    “这是我最后一次来看你啦,”他突然站起了身“我要去参加任务,屠杀路鸣泽,就是黑王。”

    “也许会死吧。”他又俯下身子,摸了摸墓碑“死了就不能来看你了,不过我会要求和你的墓碑安在同一个地方的。”楚子航伸手指了指旁边的空地“就是那儿,我预约了。”

    他微笑起来,像是白瓷一样的白齿非常罕见的露了出来。他舔了舔自己因为忙碌许久没喝水而干裂的嘴唇。

    “我走了,希望以后见面时不要叫我面瘫师兄,我也是会笑的,”楚子航捡起了被扔在地上的伞,撑了起来。

    “再见了,路明非” 

    他最后望了墓碑一眼,转过身子,左拐右拐的离开了英灵殿。

    雨终于停了,太阳趁着最后一刻发出耀眼的光芒,雨后的彩虹闪闪发光,待太阳离开了地平线的上方,一切又回归平静。

    楚子航再没来过,而路明非的墓碑旁又多了一个无名的墓。

    无人知道,楚子航说的再见到底是下次再见的意思还是再也不见的意思。

    如果是下次再见的意思,那是怎么个相见法呢?

…………………………………………………………

没有路明非篇,因为这本来就是别人的梗……

路明非的写的很好了,但楚子航的我不是非常喜欢所以就和作者要了下版权……

就算要不要都一样,因为我全部都改了……

唉orz

在构思的时候我哭了好几回,但是写出来时,因为自己的文笔太差,我没眼泪甚至有种轻松感。

因为结束了任务的轻松感。

不过心还是堵堵得啦……毕竟,双方死亡。

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一方:路明非死或者楚子航死。

看了我的话没弄懂就评论问吧orz
2018.2.5
总觉得以前写的好呢哎嘿嘿
隔这么久还有人点推荐开森……(*/ω\*)

评论(9)
热度(47)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