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我爱的人,是谁?【路绘】【BE】

在开头要讲下——

有写诺诺讨厌的请别看!!!!!!!

——————————————————————

路绘【我爱的人,是谁?】

    太阳离开了地平线,天空陷入了一片黑暗,坐落在半山腰的学院里电灯的光辉显得更加耀眼,像是镶嵌在黑暗中白色的晶石。

    路明非耳上挂着红白相间的游戏用耳机,耳机的白色区域因为是崭新的几乎可以当做镜子。这个耳机,是他在2011年开始一直很喜欢的小说《全职高手》里叶修的同款耳机。虽说是同款,其实是一款在国产算是良心比较好用的叶修主题耳机。跟女性向游戏刀剑乱舞里较受欢迎的加州清光主题耳机配色很像,不过路明非还是比较喜欢安定,这种耳机一般都是那些喜欢所相对应角色的小女生会买的。路明非闲着无聊就买了一个用了起来,如今他戴着耳机,耳机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播放着一首透着孤独的曲子:孤独心事,一个中国女性唱的,路明非忘了是谁了,但是他意外的非常喜欢这首歌,大概因为这首歌和路明非既无比相似,又无比不同。

    像是黑暗和光明,完全不像,但本质却一模一样。

    路明非呆呆的坐在皮质沙发上,呆呆的透过窗户看着窗外。

    似乎什么也没想,似乎什么都在想。

歌停了,然后又一次播了起来: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泪

街上的人都看起来

比我幸福一点

用寂寞来测验

还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

我常常会梦见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里

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终究没发现

我还在你身边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婉婉的女声很平静,但掺杂着些沙哑显得无比的动听,又无比的难过。 

    曲终,隔了几秒,又开始了歌曲再次不停歇的重复播放。 

    路明非闭上眼,眼角没有征兆的出现了泪花。 

    诺诺死了。 

    在和奥丁的战斗中受了重伤,救出了被有对楚家父子抱有奇特感情的奥丁冷冻的楚子航。在自身和诺诺受到极大伤害后终于脱离了尼伯龙根。

    自己倒是被那令人作呕的恢复力给救了,至于诺诺嘛…

    被送到了重症病房后抢救无效死亡。

    因为诺诺的血统等有问题,可以说和龙族脱不了什么恐怖的关系,所以加图索家族并没有谴责。反而因为救助了对混血种有很大帮助的楚子航,被给予了褒奖,估计在几百年后会在龙族史书上留下一个大大的无法磨灭的印记。 

    恺撒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很在意的样子,大概是对诺诺失去感情了吧,或者说:

    因为家族被迫失去。 

    在听到了诺诺死亡消息后的路明非出奇的平静,只是把自己关在了办公室里默默的听歌。

    啊……

    突然好困……现在才六点左右吧……

    路明非困的闭上了眼。

    —————————————————————— 

    “sakura……sakura……”温柔的女声叫到,好听的在宅男宅女嘴里算是那种耳朵怀孕的级别,在男性里,大概除了有了所爱之人和像楚子航这样情商偏低傻逼透顶的笨蛋以外是不会有人不为之动情的吧。

    绘梨衣?路明非想着爬起了身。她还活着? 

    全身软绵绵的,像是没有力气一样。

    大概是瘫久了吧。路明非动了动手臂,活动活动了筋骨。

    “呼——”好多了 。

    绘梨衣穿着路明非给她买的对于普通女生超贵的漂亮裙子,眼里似乎因为在路明非面前而闪闪发光,像是夜空中的星星。

    “sakura,今天你陪我玩吗?”绘梨衣问道,跟在日本的时候似乎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路明非眼里,像是不死心的亡魂,又再一次回来,想再多玩几天。 

    路明非并没有很惊讶,毕竟在这个世上怕是没有什么不可能了。就算绘梨衣开口也并不奇怪,她又不是哑巴——

     开口了?!

    路明非连忙左右转头查看,没有,世界还是平常的样,看来绘梨衣那所谓的言灵已经没有威力了。路明非想着,挠挠头说道:“抱歉……我有点累,明天可以么?”这是个谎言,他只是因为诺诺的事太难受不想陪她而已……大概。

    绘梨衣不像在以往一样乖巧的点头同意。她低下头,难过的说:“可是……明天我就不在了啊。“ 

    就算不陪她她也要走?为什么?

    路明非惊愕,莫名奇妙的脑海里蹦出了这句话,他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干裂的嘴唇后连忙开口:“走吧,带你去玩。”

    啊嘞?

    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为什么???

    绘梨衣开心的笑了起来,和小孩一样天真,实在不能相信她已经有着可以上大学的年龄了,绘梨衣紧紧抱住路明非,像是不让他挣脱似的,虽然只是为了和他在一起更久,绘梨衣又奇特的开口了:“可以吃很多冰淇淋么?” 

    “可以,只要你不会肚子痛。”

    绘梨衣笑着,笑的很甜很甜,大概有楚子航喜欢的维尼熊所爱的蜂蜜那么甜吧。 

    她突然消失了。 

————————————————————————

    人呢??

    路明非惊愕的左右摆头,却没发现绘梨衣刚刚还在眼前的身影。

    去哪了??? 

    路明非翻动房间,抱枕什么的扔了一地。

    没找到,,,,,绘梨衣不见了。莫名奇妙的不见了…………像是梦一样。

    像是梦一样。 

    莫非我刚刚在做梦?

    那我为什么会梦到她?在这个时期……就算要梦也应该是诺诺才对吧! 

    路明非的头部突然剧烈的疼痛,路明非捂住头,希望能让自己好受一点儿。

    “因为脑袋转的太快了……?靠……”路明非轻声喃喃,冷汗直滴。

    “路明非!你在干什么呢?”声音突兀的想起,这回是活泼的女声,是熟悉的声音……对了,是诺诺的……

    路明非转过身,只见诺诺用灵活的食指转着自己刚刚还戴在头上的耳机,站在面前看着他。“怎么房间跟被抢劫了似的?喏,你耳机掉地上了。”说着把耳机单手扔了过来。

    路明非接过,疑惑的轻轻摸起了做工在中国真的算是非常良心的耳机,像是在摸一个少见的炼金器材。他皱了皱眉——

    什么时候弄掉了吗?

     诺诺还活着?

    又是……梦?

    路明非抬头,孤疑的看着陈墨瞳微笑的脸,她那在见过夏弥的长相后还算漂亮的脸蛋非常真实。还有刚才的疼痛……这个梦,简直跟真的一样儿。

    和路鸣泽的梦一样,所以路明非没有多大惊奇,人总会做真实的梦的。

    “师姐……”路明非开口叫唤。

    诺诺歪了歪头,不见了踪影。

————————————————————————

    路明非睁开眼,房间没有任何改变。

    没有绘梨衣,也没有诺诺。

    什么也没发生,只是路明非一个真实的梦境。

    亡灵没有来过。

    路明非很难过,非常非常难过。难过的……快窒息了,像是掉落了深的无尽的大海中一样。路明非终于知道他曾经看过的动漫钓球里那个男生的感受了,他现在跟他差不多。

    他在为谁难过?

    是诺诺,还是绘梨衣呢?

    路明非不知道。

    “我爱的,到底是谁?”

————————————————————————

    楚子航叹了口气,放弃了进去的想法。

    “爱的其实是绘梨衣,但是因为是陈墨瞳先碰见所以以为诺诺 才是爱的吗?”

    “其实你可以救绘梨衣的……大概 。” 

————————————————

在听了龙族路绘同人歌后的我就这么写了。

我不管我喜欢绘梨衣【然后写了HE】

如果有人哭了话就好啦,因为我写的文都是投入许多感情然后却写出没什么感情的……

我不是变态啦。

希望喜欢,虽然是BE……

emmmmmmmm……

至于为什么要写这种题材……以及标题为什么是这样的原因。

因为我在写文的时候莫名奇妙脑海中浮现了刀剑乱舞里我最喜欢的刀在游戏开始语音时说的一句话:最爱我的人,是谁呢?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emmmmm……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21)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