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他是我的父亲【楚家父子】【亲情】【奇葩】【虐】

楚天骄哼着一首老旧的英语情歌,走在老旧的小路上。
小路上没有任何人,只有成堆的垃圾和用漆喷在墙上的中二话语。
楚天骄正要赶着往她妻子那儿过去,因为发生了一个天大的事情。
麻烦的大事情。
…………………………………………
楚天骄是个在别人眼里普通甚至有点废材的男人。
除了开车和会说话以外,一无是处的男人。
在苏小妍眼里也是。
但是苏小妍爱他。
苏小妍是个漂亮的女人。
除了嫁给楚天骄这点以外都令人羡慕。
她怀孕了。
但是是弄错了。
……………………………………
“怎么样?小妍?”楚天骄推开病房的房门,急切的开口问道。
苏小妍摇摇头,说:“没事,就是没怀孕,弄错了……”她笑了笑。
“不过没问题的啦,反正生宝宝肯定很痛,还会变胖嘟嘟的肚子。这样就好了,不会变胖也不会痛”苏小妍又说,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像是在安慰楚天骄,或者说在安慰自己。
楚天骄张了张口,没再说话。
………………………………………………………………
楚天骄轻轻捧起了在肮脏的垃圾堆里精致的人偶,抚摸着他如同人类一般的肌肤,抚过他漂亮的浅栗色却无神的双瞳和长长的睫毛,让他把眼睛闭上显得更加乖巧。
“这是……怎么回事?”
……………………………………………………
“富山…这是你做的么?”楚天骄抱着穿这朴素白衬衫和手做的黑色短裤的大男孩,不可置信的问道。
富山笑了笑,回答:“除了我,还能是谁?用他……做你的孩子吧。”
“这可是你花了那么多心血的作品”楚天骄低头看着跟人类一样的人偶,捏了捏他软软的脸蛋。“就这么给我?”
“本来就是给你的,要不然不可能和你们这么像。”
“只是觉得我和小妍最好看吧。”
“别开玩笑。”
………………………………………………………………
楚天骄往牛奶里投下了一粒安眠药。
“抱歉了。”
他轻轻取走了苏小妍的一滴血液。
然后把自己的血混在一起,喂给人偶。
“呐,你就叫楚子航吧。”楚天骄摸摸楚子航毛绒绒的脑袋,说道。
…………………………………………………………
“啊……花了五年时间,终于会说话活动了。”楚天骄挠挠头,欣慰的看着小小的楚子航。
“爸爸?”楚子航看着楚天骄,疑惑的问道。
楚天骄摸摸楚子航的头,说:“没事,我们去找妈妈吧。”
“嗯!”楚子航开心的回答,奶声奶气的声音能让多么硬心肠的人都软下来。
…………………………………………………………
楚天骄看着富山,认真说道:“富山,拜托了。”
“嗯,交给我吧”富山笑笑,转头看向疑惑的苏小妍“抱歉,你的记忆需要受到很大的修改,这样你才能过得更好。”
…………………………………………………………
“子航,跟人一样了啊……”
“果然要别人带才行,成功了啊。”
“好孩子,成为人类了。”
“那么,再见。”
…………………………………………………………
“就是这样,知道了吗?子航。”富山看着子航,问道。
楚子航点点头,说“嗯,谢谢你,富山导师。”
“没想到你居然不惊讶。”
“有什么可惊讶的?我是他的孩子。”
“我有他的血。”
……………………………………………………
“妈妈,喝牛奶了。”
…………………………………………
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orz
想试试一个一个的片段的文。
然后……嗯嗯。
本来是个可以开长篇的文,或者超长短篇。
并不虐——
或许没看懂大家,因为我写的不好吧。
看下面——
………………………………………………
苏小妍怀孕了,但是很可惜是弄错了,其实并没有。
然后楚天骄在回去的路上发现了一个人偶。
然后他去问正在研究造人的富山,就是龙族里的老师哦。
富山回答了他,说是的,没错。因为你们需要。
好基友啊……
噫。
然后花了好长时间,楚子航会说话活动了。
然后富山把母子的记忆修改了。
然后经过了——龙族已经讲了不写了。
楚天骄父亲,宣告死亡。
富山在楚子航在学校是时候告诉了楚子航全部,就是上面。
然后楚子航回到家,热了杯牛奶
“妈妈,喝牛奶了。”
其实还可以写很多的。
但是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高产噫,蜜汁高产,好吧并没有。
虽然没补完巨人但我想写团兵……或者艾利?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