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伞下【恺楚】【长篇】【第五章】

“哈?想起什么?”恺撒摇摇头,坐了下来。“他也是卡塞尔的?我怎么不知道。”
路明非尴尬的清了清嗓,快速的编造了一个理由:“啊……师兄他和我一个中学的。然后他比我高一届,在大学时嘛……因为个人原因,老大我就不说了。很少在学校。”
“不过别看这样,他可是A级哦!”路明非顿了顿,心脏快速的跳动着。
恺撒笑了笑:“嗯,还是个黄金瞳。”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你要戴美瞳了。”恺撒转过头,对着楚子航一脸骄傲的说道。
……………………………………………………………………
“师兄,你为什么会和老大在一起啊?”路明非把楚子航拖到一边,悄声问道。
楚子航皱皱眉,说:“他突然间找过来的,本来以为是想起来了,结果……”他顿了顿“是撩汉。”
“没想到师兄你的嘴里会吐出网络词”路明非吐槽到。
“恩,现在怎么办?”楚子航问道。
“还能怎么办?”路明非“骗下去,师兄加油我先走了。”
楚子航有种和以前一样被夏弥坑的感觉。他又再一次知道为什么网络上很多人用摔这个词了,现在他也想摔东西。
和以前不一样,长大了。
……………………………………………………
“什么事?”恺撒简洁的问道,简洁的不像话的问道。
路明非挠挠已然成为鸡窝头的发型,略带懒散的说道“嘛……因为师兄和老大你要在中国出任务呗,因为没见过所以……”他点点头“想让你们见一面,既然你已经认识了我就先走了,详情老大你问师兄吧。”
“行,以后见,那时给我推荐几个中国菜馆。”恺撒点点头,说道。
“嘿嘿,包在我身上!”路明非嘿嘿一笑,顺手抓起桌上的巧克力奶,背着大肩包一步一摇的走向了叫出租车的地方“哎司机等等!”他大声喊到。
谁也没注意到恺撒闪着暗光的眼神。
“那么走吧”一旁一直没开口的楚子航说了话“随便去个地方把任务说清楚,这儿太热了。”说着欲打开一直抓在手中的伞。
“等等”恺撒伸出手,抓住了楚子航明明持刀多年却依旧纤细的手腕“我有点事想问你。”
“嗯?”楚子航开口轻哼,转过头疑惑的看着低着头的恺撒。
“你们到底在隐瞒什么。”恺撒抬头,黄金瞳燃起,如同狮子般的眼眸盯着楚子航,明明完全敌不过楚子航却让楚子航想要逃开。
“你到底说什么?”楚子航别开头不再看着那个令他惊慌的眼,颤着,问道。
“我在问你你们到底在隐瞒什么!到底有什么我不能知道!”如同狮子一般“无数的证据指着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个人!我所该知道的人里少了一!而别人都知道我却不懂!!为什么!帕西也是路明非也是苏茜也是谁都是!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不认识你!”
“你先冷静一下,都搞错了…”楚子航用力的想脱开手腕,但无奈力气的差距。
“搞错了?我真的搞错了?帕西反常的举动,路明非玩的那游戏里莫名其妙有的妖刀村雨和威力强到离谱的言灵君焰!询问苏茜时她一直逃开的眼神!说会长的!那个中东人是用枪!而且他的君焰威力根本没那么强!还有刚才路明非撒谎时的心跳声快的根本不是平常的混血种!你们刚刚的对话我全都听到了!”恺撒全身像是着了火一般,爆躁的根本不是平常的他。他用着只有楚子航听的到的声音吼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啪!”抽打肌肉的声音响起,楚子航本来抓着伞的手把伞扔在一边,一巴掌扇到了恺撒的右边。楚子航开口,像是被恺撒传染了一样有点烦躁的讲:“给我安静点!你不应该知道!我是谁我和你发生了什么然后你为什么不知道你现在完全没有资格!你现在应该好好的做你的家主而不该发神经管这些!”
恺撒放开楚子航的手腕,轻轻摸着被打得有些红肿的脸颊,无言。
在想着什么。
楚子航揉了揉被抓久有些僵硬的手腕,转过身,说道:“走吧,有任务。”
“不……”恺撒摇摇头“我要知道那些事。”
“都说了……”
“我认为我可以知道,”恺撒打断了楚子航的话“我之所以去找你聊天,是因为我觉得我认识你,我之所以叫帕西带伞,因为我觉得我对你有好感,而我会和你一起来碰面路明非,是因为我觉得也许你有着秘密,我可以知道,因为这是属于我的记忆,我从很早开始我就觉得我和中东人以及前面时的一些记忆很假。而——”恺撒扯了一下楚子航,让他惊讶的摔入自己的怀抱中后,低下头,唇覆在了楚子航的樱唇上,然后抬起头看着他通红的脸“我亲你是因为我爱你。”
“我既然爱你,怎么能不知道当年我爱你的证据呢?”
……………………………………………………………………
突然高能,突然发糖。
好久没写了……啊……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恺撒的。
应该说是不爽。
别人那么惨,为什么你和诺诺一直是快乐的……
好不爽好不爽……
然后衍生成了去死吧
心疼帕西绘梨衣QAQ
超喜欢的!!!!
路明非爱的不是绘梨衣,而是诺诺的幻影。
有句MDZZ不知当不当说。
恺撒和陈墨瞳这对狗男女……快分吧……
必须来几个刀子给他们这对我才能爽。
疯了我。
我现在要来两个短篇才会写这个长篇。
我要写路绘,虽然会是BE但可以暗暗虐一些恺撒他们。
我疯了。
总之,请多指教。
很有可能这个长篇BE看我以后了。
请多指教请多指教!
请不要因为这段疯子的话而讨厌这部文!
我花了很大精力哒!
哦对了,微博樱临樱语
然后有一个群名村雨的群,希望可以加呢。
作为群主我要壮大群噫。
可以来调戏群主,嘛不会有人想调戏吧

————————————————

看完前面这段话的我发现原来我是个无可救药的疯子啊,发完路绘文后前来查看下进展到哪的樱临

评论(3)
热度(13)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