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伞下【恺楚】(第三章)

又不是女生也没下雨不用伞不也可以吗……而且一看我就不会带伞的好吗?!
恺撒默默的在心里吐槽到,然后绅士的笑了起来。“抱歉没带,我叫帕西帮忙买一把可以吗?我食物吃不下这么多可不可以帮我吃点呢?”
“恩,谢谢。”楚子航无视了恺撒的后半部分,回答。
夜兔的饭量很大,但和混血种在一起后基因就被削下来了,有了混血种的力量就不需要强大的进食来支撑了。
恺撒强装淡定,挂着不自然的笑容说道:“那我去打个电话。”说着还比出了一个打电话的动作。
“嗯”
恺撒踏步,往门外走去,推开了玻璃门。
“什么事?少爷?”帕西的声音从苹果手机里传出,那声音总会令人安心。
“帮我买把黑色的伞,我一个朋友需要用。”大概算是朋友吧。
“好的。”帕西平静的回答,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
越来越我行我素了,帕西在想什么?!
恺撒把手机一把塞进西裤的口袋里,然后往楚子航坐的地方走去。
“好了,可以稍等下吗?”
“好的,谢谢。”
楚子航淡然回答道,眼瞳里没有映照着什么,像是这个世界与他无关。
眼睛像是假的一样。
恺撒想着,盯着那漂亮的蝴蝶黑色的瞳孔。
带了美瞳了吗?跟玻璃珠一样。
应该不需要带吧,不会是要遮什么?比如小眼珠,形状怪异,或者……瞳色。
“你是带着美瞳吗?为什么?”恺撒忍不住开口问道。
楚子航抬了抬头,看了恺撒一眼。“嗯,因为我的瞳色是金色的,别人觉得很恐怖。”
“不戴也行吧,”恺撒说道“做自己不好吗?”
“……”楚子航没说话。
恺撒正想继续说下去,但是皮鞋的踏步声打断了他。
“恺撒,这是你叫我帮忙拿的伞吗?”
………………………………………………………………
恺撒转过头去,映入眼帘的是和他有些相似,半睁着如同波斯猫一样的眼睛的微笑着的美丽男性。
“恺撒,这把伞可以吗?”帕西伸出右手,把黑伞放在了恺撒手中。
“啊…可以,谢谢啦。”恺撒因为突然改变的用词愣了几秒,随后微笑的回答。
连用词都改了,不愧是帕西啊。
恺撒暗暗想着,手不自觉的抚摸着伞。
尼龙的伞面,做工很精致,大概有个几百年的制伞经验了吧。
恺撒低了低头,观察起伞来。
Brigg的伞,黑色伞面,尼龙制的。樱桃木27寸,镀银环。
还不错,蛮适合楚子航的,帕西这家伙还蛮会挑的。
“那我先走了,恺撒你什么时候回来?”帕西问道,音里无意的透露着他的精明。
“玩完会回去的,有什么大事情打电话,OK?”恺撒问道,然后把伞递给了楚子航“送你,我想你会喜欢。”
“谢谢。”楚子航淡淡的接过伞。
“OK,走了。”帕西弯了弯嘴角,踏着步子往服务台走去“请问这个圣代多少钱?现吃。”帕西指了指没标价的图标。
“这是那么大圆筒先生,您是需要这款带奥利奥的吧?”
“是这样的,谢谢你小姐。”帕西笑了笑,递了20元“这样够吗?”
“啊!够了,我找您5元……”
“不用了。”帕西回答“我觉得他值这个价钱。”
…………………………………………
还有一段的,或者说可能还有一篇……或者说两篇。
噫!文章速度很慢!
不过这样好些多了……
嗯。
请多指教,我也想吃那个圆筒
可惜县城吃不到。

评论(3)
热度(18)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