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恺楚伞下完结篇——帕西的哀叹,第一段

  恺楚伞下完结篇——帕西的哀叹,第一段

  

  没有大惊大浪,有着混血种的人们进了路明非的家门。

  

  帕西·加图索在宽敞的办公室踏步,大概是锻炼身体,吧。帕西的头发像是乱糟糟的鸡窝一样,看上去就心烦。身为代理家主——帕西觉得自己有一直代理下去的风险。

  家主为什么会和楚子航一起呀啊啊啊啊啊不是忘掉了吗?????

  “呼——”深呼吸,深呼吸,肯定只是家主闲得无聊而已,绝对绝对绝对。。他又不记得楚子航,弟弟黑王又没出现然后坑爹的把家主记忆恢复,,,

  帕西拉开皮椅,用力坐了上去。然后把双手放在了桌面上。


  拔出电话熟练的摁了几个键,然后把话筒放在了耳朵旁。

  清了清嗓,努力的做出平静的样子,嗯。

  至少那个大胖小子能听不出来。

  大胖小子很快接了电话:“代理家主?又何吩咐?”

  说家主就别加代理要不然就别说家主直接叫帕西先生多好!怪别扭的总感觉自己霸占了家主的位置!

  “家主在哪?”帕西随手抓了一支钢笔,把弄起来。

  如果发生了什么操I蛋的事情就把钢笔捏了泄愤。

  “路明非婶婶家里。”黑王婶婶家里。

  次奥!

  帕西右手把那个可以让普通人心痛好一阵子的钢笔捏成了碎片,好巧不巧居然去了黑王的龙洞里儿!就算哥哥是好龙但是要是弟弟来了呢?!弟弟怎么办?!

  “好的——”帕西脸色特别难看,“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双手捂住脸:“这样子好不容易施的催眠术也没用了啊……”

  楚子航的事情暴露了怎么办怎么办家主会愤怒的用沙漠之鹰射我的龙的事情怎么办所有啥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搞懂了哦可是家主不知道他会拿他亲爱的摩托车来撞我的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成功的中间失败了多少次你们懂吗!!!!!!!!!!

  

  “先把家里的事先弄了吧……”帕西说着望向了厚重的资料堆。

  

————

重新更新,去理文章了

我其实已经淡坑龙族了但是感觉不写完对不起大家虽然没人看

我慢慢的写慢慢的填坑——三千字包含标点符号差不多就能完了打个完结篇庆祝一下

兵长最可爱了,嗯。

别和我说极化安定我不听!!!!!!!!!等我把进击的那两个填完然后继续挖后我要写上学期记在心中莫名奇妙的梗儿反正不长!!!当初我被老师叫起来好几回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
热度(15)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