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伞下(恺楚)(长篇【第二章】)

楚子航正在喝可乐,被突入其来的问候呛了一口,他抬起头,淡淡的说:“楚子航,你好。”
冰山美人?还挺可爱的。恺撒想着,正要开口打开话题,却听见对面的男孩问道:“千里迢迢的来到中国,是有什么事么?”
他怎么知道我不住在中国?
恺撒皱了皱眉,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楚子航抓了一根薯条,沾了沾番茄酱后放在嘴里嚼了起来,像是为了解答他的疑问似的:“你的皮肤没有被晒过的痕迹,所以肯定是最近来这儿的。而且路明非和我说过,你要来这儿。”
“你和以前一样。”恺撒笑了起来。
“嗯?”
脱口而出了,明明不认识的。
恺撒的笑容僵了,显得有一点可笑。他连忙随便打了一个谎言:“真是抱歉,我认识一个和先生很像的人,他前段时间刚跟我说过类似的话,原来是熟人认识的,说起来您为什么知道我就是那个恺撒?”明明知道为什么,却还是要问一句,有点希望他难堪。
“会是这个名字的人中国怕是找不到两个。”
感觉被讽刺了…
恺撒没在说话,楚子航也吃起了东西,像是配合过一样,他们同时沉默了。
“您您您您好!请问是您点的巨无霸和全家桶对吗?”一个脸上有几个雀斑,鼻子圆圆的有点可爱的女孩抖着走了过来,一看就是被同事给推过来的,像是小兔子走向大灰狼。
来得够及时“谢谢,就是我的。”恺撒露出了一个漂亮的微笑,让女孩的脸一下红了起来,作为一个绅士,他要对女性抱有礼貌。
女孩把一堆食物放下,然后用托盘遮住已经红彤彤脸跑走了。
恺撒绅士的对着她的后背点了点头,以表谢意,弄的旁边桌的女性多瞄了恺撒几眼。
好像……偏多了点?
恺撒看着满桌的食物,嘴角有点抽搐的想到。
“我这么多有点吃不下,你还需要吗?”恺撒开了口,问道。
“不了,”楚子航摇摇头,嘴里吃着鸡块,有些含糊的说:“我已经够了,顺便提醒一下,最近提倡环保,必须吃完。”
靠,他妈的。
恺撒暗骂到,一边啃着鸡腿一边诅咒提出了这个没用计划的人。
楚子航喝完最后一口可乐,正准备起身,恺撒停下了进食,拿出了配送的纸巾:“纸巾拿去,你脸上还沾着食物”
“谢谢。”楚子航接过纸巾,把脸擦干净。
“想起身做什么?讨厌我?”恺撒问道。
“吃完了还赖在这不走么?”楚子航转过身,走向门外。
“也不等……”差点忘了,这家伙没有义务等他
恺撒转过头,咬了一口巨无霸。
这家伙为什么能这么理所当然的讽刺我,而且还不能反驳……
这家伙不爱说话,但一说起话来针针见血啊。
………………………………………………
楚子航站在门口,有些尴尬的站着。
伞,好像坏了。
楚子航偏偏头,看到了恺撒。
加图索的人,应该有办法吧?
楚子航向恺撒走去,小声的开了口:“请问,你有伞么?”
……………………………………………………
本来应该还有一段的
但是毕竟是长篇,所以要多章,然后短……
会不会被打,本来第二章都可以去找路明非了。
好像剧透了。
第三章见路明非,嗯。
大家也许看出来了,没错:恺撒把楚子航忘了。
但本能里还记得。
太明显了。
太太太明显了。
百度贴吧ID樱临樱语🍭 lofterID樱临樱语,微博樱临樱语
可以来找我玩吗?

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16)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