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自述系列and维海诗 楚子航死亡前的想法罢了 我的国王,我的教师

两个超短的,和在一起发了。
龙族和王室教师海涅的。
CP:维海,和楚子航自述。
后来楚子航把自己烧成灰了,尽管不合理。
没法看到楚子航美丽的尸体了,嗯。
有空写几个甜甜番外吧。
致力补番于银魂,补完了会写桂的文,肯定的。
昨天11点刚到家的我……
请多指教。
…………………………………………………
刚刚奥丁刺穿了我的心脏。
和刺穿爸爸时一样。
这就是身体死亡后脑未死亡的情况吗?
能撑多久呢?
好像不重要吧。
大概。
还有好多事没做呢,
还没帮路明非在恺撒和诺诺的婚礼上帮忙打爆车轴,抱歉,看来只能路明非自己去了。
还有狮心会有很多事没交代。
任务也没完成清楚,过年也不能回中国去看妈妈了。
妈妈没了我会怎样?会哭?会跑到美国?还是把我忘了继续疯或者再生一个正常且真正乖巧的孩子呢?
好想知道。
希望她会快乐。
还有什么事?
没有查到村雨的来历和爸爸的身世。
没有帮爸爸报仇,不知道给奥丁的箱子里装了什么。
不过我也没法报仇吧,
只能和那个男人一起死在同一条龙手中。

大家……有没有把我忘了
路明非他现在是学生会会长,好像。
那个白丝女团也继承了吗?
我不在了狮心会怎么办,会被比下去吧。
以后是兰斯洛特还是谁?
还有好多事没做。
好多事。

妈妈,晚上要喝牛奶……
启动君焰吧。
君焰,燃烧。
……………………………………………
我的国王,
我的教师,
好久不见。
为何你减去长发?
为何你爱上了她?
因为我是教师
因为我是国王
我的国王
我的教师
你为何束缚住我的脚踝?
你为何想要拼命的逃走?
因为我需要自由
因为我深爱着你
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
放开我
我拒绝
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
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是自由翱翔的野鹰
你是繁华一生的天鹅
我们不是同一路人
我们不能走在一起
否则!
否则?
这个国家将会灭亡
但我将会拥有着你
你忘了么?
忘了什么?
你要保护子民
可我需要着你
没有我又如何?
我会毁灭这里
必须要我?
必须要你。
我只会教育你
那就足够了哦
好吧,我的国王
谢谢,我的教师

维海,没错,和在一起发了。
去研究粘土人吧。
一想到楚子航就心疼。
明明没病却会疼,我绝对有病。
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12)

© 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