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耶

恺楚·伞下【长篇】

虽说打了恺楚但这章真的没有恺楚

我连楚子航是谁都不知道(开个玩笑)

以及小天使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上周日不能发文!


  “哥哥……哥哥……哥哥!”少年痛苦的嘶吼着,双眼积满泪水。

  气息微弱,像是下一秒就能像泡沫一样消失干净。

  在哪……在哪……在哪……在哪…………

  在哪啊!

  破烂不堪的身体散发着蒸汽,五米之外的人是肯定看不见他的,因为——那是身体透支而产生的浓浓白雾。

  但身体的主人,那位少年依旧烧耗精力,寻找的,寻找的。

  寻找的他的哥哥,那个笨蛋路明非!

  “…为什…么…啊……为什么哥哥不要我了……”像是被父母遗弃的无助孩子抱着粉红兔子哭泣一般,路鸣泽也一样,只是他没有抱着可爱的小兔子玩偶。

  他抱着自己,少年音线无比嘶哑。

  

  “谁来抱抱我呀……”少年张开双臂,沉沉睡去,动作像是渴求家人的一个熊抱。

  这时,一个和少年一模一样的声音响起,只是不再如初。给人一种心寒的感觉。

  “他”微笑着,说道:“我来哦,交给我吧。交给我吧……”说着,抱紧了自己。

  伤痕依旧在,可看过去不再刺眼。

  全身有着一股暖流呢。路鸣泽安心的想。

  他沉沉睡去了。

  

  路鸣泽的第二人格:“恶魔之心”代替主人格,支配身体。

  ‘他’动了动鼻子,像是闻到了猎物的香气一般漂亮的眼珠像是有星星的光辉。“好的……现在,我来见你了,哥·哥~”

  

  路明非打了个喷嚏,是的,打了个喷嚏。

  后背一凉。

  随之,呼啸的风声传来,伴随着刺眼的金色光辉。

  那是“他”的双眸。

  “哥哥~”他露出无畏的笑容:“好久不见~”

路明非感觉有点刺骨,恺撒的脑袋感到剧烈疼痛。

  

请默哀三秒钟天知道为什么,连我都不知道。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这条龙干了什么事!

靠……疼爆了。

TM的不是一般的疼,就是所谓的套路性恢复记忆?

等等……我好像真想起了什么了……

恺撒闭上眼,沉入黑暗之中。

记忆从疏格的笼子里飞了出来。


OOC了没呀

还要说啥来着

哦对没看懂的地方问我这儿一个渣渣不会写文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 | Powered by LOFTER